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血絆 第1章

第一章 
  2683年,隨著時間的變遷,地球現在已經是27世紀底了,科技的進步讓很多原本不可能的事情成為了可能,移民星球,穿越時空,時空扭曲,與外星人溝通,交流,直到現在的成婚,都已不成問題。而在如此科技的時代下,終究還是有些事不是科學能辦到的,而現在的社會,正尋找著另一個方法解決那種種辦不到的問題。
  拉開窗簾,清晨的陽光毫不留情的照亮黑暗又雜亂的房間。
  「哥!起床了啦!」一聲清脆的喊聲,伴隨著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
  我掙扎了下,又翻過身拉起堆在旁邊的棉被繼續捲起壽司。
  「哥!在不起來我不客氣囉!」聲音來源又堆了堆捲成壽司的我。
  我把棉被嗚住頭,皺了皺眉,沙啞的說道:「吼,讓我睡下會死喔!」
  「誰管你阿!快起來啦!在不起來我就動手了喔!」語音未落,我馬上感覺整個身體漂浮起來,原本柔軟的床頓時項變空氣,想不理他的我拉了拉棉被....我的棉被勒?
  「挖阿阿阿阿!!!!!」當我從壽司裡面探出頭時....為什麼我會飛在空中阿!我的床在哪裡!!!??「夠了夠了!!我醒了!!我真的醒了!小清我拜託你!放我下來拉~~~阿阿~~」望向旁邊一頭金髮笑的有夠陰森的弟弟仍不理我的叫喊,繼續讓我在空中玩自由落體。
  「真的醒了?」小清挑了挑眉,手叉腰的說道:「那好吧,快點準備,要走了。」說完馬上頭也不甩的離開房間,瀟灑的關上門。
  .............我說........「不要放我一個人在空中飄拉!!小清!!!」我的媽阿!  要走之前至少也要把我放下來吧!這樣飄在空中我怎麼穿衣服阿!
  於是我無奈的在空中努力的滑出工作室到房間抓起衣服換,不是我要說,老兄.........想必你一定沒法了解在空中換衣服的難處,當你飄在空中而必須抓起掉在地上的褲子時,你得抓東西拼命的往下壓才拿的到,就好像你在深海當中,必須抵抗那水壓,拼命的摸到地上一樣難而又必須加上自動會飄起來的體重.........小清,你太狠了啦。
  各位因該不知道現在是甚麼狀況吧?我是流,全名是流。馬斯易安,而剛剛那可惡的是我最寶貝的弟弟之ㄧ,他是。流清馬斯易安就如所看到的那樣,小清他有天身的魔法體質,所以大概就知道為什麼我現在會漂在空中的原因了吧?
  「好了沒阿!!!」還沒等我穿完,外面傳來一聲吼叫。
  我急忙拉起推在旁邊的書包,把桌上一堆昨天寫的論文塞進去,滑出房間。   「吼!你把我浮在空中我怎麼快啦.......挖阿!!!」 『碰!』語畢,在我還沒來得及反應的時候我馬上從天花板上摔下來。
  「這樣可以了吧?」坐在餐桌前,一臉悠閒的小清邊吃著剛烤出來的吐司邊看著電視,看也不看我一眼的冷冷說道。
  太.......太過分了.......你這是做弟弟該有的態度嗎?我拼命揉著被摔的屁股,一臉苦情的瞪著小清。
  「不要這樣看我,要怪就怪你自己不早起。」也是連撇也沒撇我ㄧ眼的小清冷冷的哼。
  我開始要懷疑我家小清有沒有傳說中的第三隻眼了........
  「吃飯........」另一個聲音從旁邊傳來,轉過頭去看見了我家老二,流鳴拿著我的早餐從我身邊飄過........
  「小鳴,跟你說過好好的走路就好不要用飄的拉。」每次都這樣無聲無息的出現,都嚇到我。
  先說在前,我家的老二流鳴。馬斯易安不是像我剛剛那樣的"浮在空中"而小鳴是那種走路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怎麼樣都沒有聲音的那種恐怖,總是無聲無息的出現,無聲無息的消失,我的時候我還真懷疑老二到底是不是人........而生為連走路都沒有聲音的小鳴當然是屬於格鬥系的了,也是那種天生的格鬥材料。總是冷著一張見少女殺少女,見少男凍死少男的帥哥臉,現在卻手上捧著我的早餐,身穿不知道幾年前我媽留下來的粉紅色蕾絲邊圍裙一臉冷冰冰的看著我。
  「我沒有飄阿。」小鳴沒任何表情起伏的對我說到。
  我走上前接過我的早餐,早到桌前坐下,吃著小鳴做的吐司夾蛋,邊看著電視。
  目前家裡只有我們三兄弟一起生活,而父母大概不知道幾年前就說要去渡蜜月還是去工作的離開我們,所以小到大可以我是我這個哥哥扶養著兩個寶貴弟弟長大了,除了家裡定時會寄來生活費以外其他開支都沒問題。
  而高二的小鳴則是負責家裡的伙食,不是我再說,我家的小鳴煮起飯來可以說是絕對不比五星級飯店裡的菜差!不管是什麼東西只要一拿到小鳴手裡,都會變的一等一的好菜,雖然至今我還沒進過廚房(因為某天經過時撇了一眼,居然”喵”到帶著類似於防毒面具的小鳴,面對一個黑色紅眼的章魚,小鳴當時拿著菜刀,只看見空中一劃一劃的銀光,原本還在噴不明氣體的章魚,頓時解體,那些嘩啦啦紅白的東西全掉在鍋子裡,所以自從那次之後我就再也沒膽進廚房和亂喵了。。。。。。同時也不敢惹小鳴生氣。)但是這樣子的他在學校裡可是很有名的喔,在學校被稱為”冰山””露天冷凍庫”的二弟,藍髮紫眼的。
  最小的老三,是有著”美女””校花”之稱的小清,金髮碧眼像個洋娃娃一樣的寶貝弟弟,現在則是負責家中的褓母?(被小清瞪一眼)小清有著和年齡不符的冷靜與成熟,家中的大小事都是由他來包辦,阿~有這兩個弟弟真是幸福極了~。。。。。。什麼?你說只有我是混吃混喝的笨大哥!?喂!話不能這樣説阿,好歹我也是把兩個孩子拉拔長大的哥哥耶!
  「快點吃啦!」突然腦袋一擊,我吃痛的低下頭看飛過來的武器,寶特瓶,再轉投才看見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在玄關川鞋子的兩個弟弟。根據剛剛的那個聲音、那個態度,罪魁禍首除了那個小清之外絕對沒有別人!
  「等一下拉!」我直接把最後一口吐絲塞進嘴裡,灌完半杯的牛奶,才發現果然有句話是這樣説"吃東西要好好吃,不要狼吞虎嚥的"的意義了,因為........我快噎死了啦!!青著臉直拍著胸口,邊衝向玄關,而兩個弟弟已經在外面等電梯了,急忙的跑過去,仍舊在拍胸口的我,直到小鳴也幫我拍了幾下才吞下去。
小清面無表情的看著我,冷哼了聲「笨蛋。」
  我們踏進透明的圓形電梯,順了順胸口才無奈的抬起頭:「你好歹也給我點哥哥的尊嚴阿........」
  小清撇了我ㄧ眼,冷冷的道:「你還有尊嚴嗎?」
  「................」
  就算這是事實也不要回答的這麼快,這麼乾脆啊........
  我無奈的笑了笑,小清也轉頭不再理我,自徑的走出電梯。一踏出電梯,學校的校車馬上出現在不遠處,我高三,小鳴高二,而小清初三,因為學校是直伸的,所以我們三個都在同一間學校上課。
  校車口出現一個紅色長髮,穿著制服的影像女服務生為微笑的機械聲對我們說: 「請確認入學院身分。」
  我們分別把學生証放在她手中。
  學校是全學制的,從幼兒園到大學的都有在上一級還有研究生等等。而每個學年都有不同顏色大學部的是黑色,高中部的是白色,國中部的是藍色。其中還有分科系的圖騰,總分三科,格鬥的是一個獅子的圖騰,魔法是一個老鷹的圖騰,而我是普通科的羽毛圖騰。
  把學生証放在影像女服務生的手上後他自動消失。其實平常沒必要這樣,現在要這樣是因為今天開學,學校要編班等一堆有的沒的才收走學生証。
我們一踏進去,一個有著奶白色長髮,琥柏色雙眼的學姊在後面揮著手,指了指 她那區的位子:「學弟!這邊這邊。」
  我笑著走過去,手裡拉著兩個弟弟,分別讓他們先坐下。
  「好久不見了,學姊,跟你介紹一下。這兩個是我弟弟,他是流清。馬斯易安,最小的弟弟。」我坐在學姊旁邊,指著對面坐在的小清。
  小清點了點頭,微微笑的回道:「你好。」
  我手又指向小鳴:「這個是我二弟,流鳴。馬斯易安。」
  小鳴點了點頭。
  學姊微笑著說道:「我知道,你常跟我提起他們。」接著轉向兩個弟弟微微笑道:「你們好,我是亞澤。可希瑪,你們可以叫我亞澤學姊或學姊,我現在大二。以前有帶過流學弟一段時間,他跟我講了很多你們的事,所以我可以說是認識你們一半了吧,以後有問題可以問我喔。」亞澤伸出手,握了握小鳴。
小清撇了我ㄧ眼,便笑容燦爛的握著亞澤學姊的手說:「辛苦你照顧我哥了。」
亞澤張大了眼睛,愣了愣,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小清,便樸滋一聲笑了出來:  「呵。。。。。。確實阿。」亞澤學姊的笑容又加深了些。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種狼狽為奸的感覺。
  像是感應到一樣,小清挑了挑眉看向我。
  「對了,清學弟因該是初三吧?」亞澤突然轉開了話題。
  「不是喔。」小清微笑著說道。
  「咦?可是我記得。。。」亞澤疑惑的偏了偏頭。
  「小清他跳級了,跳到高一。」天才魔法師大概就是在形容我家小清了吧。 突然感到一絲驕傲我泛起笑。
  亞澤驚呼了一聲:「跳級考不是不簡單嗎?」
  「是不簡單阿。」小清扎了扎眼:「但對我來說還好。」後又一個燦爛的笑。
  臭屁。。。。。。
  亞澤微了微笑:「那還真是厲害,不愧是流學弟的弟弟阿。」
  我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頭,笑笑:「還好啦。」
  「確實還好。」小清馬上說。「喂!回答太快了!」就跟你說過給我這個哥哥一點尊嚴嘛。
  小清冷哼了聲轉過頭。
  「到了。」從剛剛一直到現在都沒出聲的小鳴突然說道,跟著他看向窗外,確實到校門口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