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血絆 第二章 德爾馬克學院

第二章 德爾馬克學院
  下車時,又出現剛剛上車時的影像女服務生,紛紛到我們座位把剛收的學生證發回來。
  等到服務生發完後,她在車前對大家一鞠躬,微笑的用機械聲說道:「歡迎各位到德爾馬克學院,感謝各位的搭乘,現在可以請各位準備下車了。」語畢,車內開始有人在準備東西,同時車子的車身,四面開始變透明,而我們站在原本的車上除了左右上的車身變透明外,腳下出現一個很大的盤子,盤子緩緩往下移,到地面後他自動消失,我們也站在地上了。
旁邊也有一樣的情景,一些些校車四壁消失,每個人都出現在圓板上緩緩落地。
  「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先回大學部了,下次見在聊吧,bye」亞澤手上提著包,笑著揮手離開我們。
  我目送完亞澤便轉過身看看弟弟們:「那我們也差不多該走了,小清,你的學生証換成白証了吧?」
  「廢話。」
  看著眼前矮我一個頭的小清手上握著白証(簡稱高中部學生証)我點了點頭。「那我們走吧。」
  正當我走出第一步的時候手突然被拉了回來:「等等。」小鳴的聲音在身後響起。
  「怎麼了?」
  「你的白証......換了。」小鳴低頭看著我手上的白証。
  「換了?」我疑惑的翻開背面。
  原本因該是普通科的羽毛,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被未知的劍和盾或兵器的圖騰給代替。
  「咦?」小清也疑惑的靠過來:「真的耶。」
  「奇怪,會不會是搞錯了?我記得這兵器因該是大學部才有的開發部阿。」我又仔細的翻了翻,仔細看。
  開發部是全年級中,只有大學部才有的一個稀少科系,通常開發部的人都是那種類似於超能力者,治療系的,寄生型武器才有的,10個人當中有10個不是開發部的,而現在他怎麼會出現在我手中?
  「要不要去問問看?」小鳴抬起頭看著我。
  「因該是他分配錯了吧,等等我在去問問看好了,你們先回自己的教室吧。」現在時間也差不多該報到了,不希望弟弟們遲到的我對他們放心的笑道。
  小清看了看我,後拉起我的手自徑的往前走。
  突然被拉著走的我莫名奇妙的看向小清:「怎。。怎麼了?」
  「一起去阿。」小清頭也不回的繼續走。小鳴也自動跟上。
  「咦?不用了啦,你們先回教室拉,我自己去就好了。」我知道你們很關心我,可是還是不能耽誤你們的時間阿,會遲到的啦。
  「你確定?」小清停下來,挑了挑眉投看著我,一付不相信的樣子。
確定什麼阿。。。我在這學校這麼多年又不是白混的,你還擔心我會迷路喔。
  「確定啦。」我收回被拉著的手:「所以,你們也趕快回自己教室報到啦。」我寵溺的摸了摸小清和小鳴的頭。
  他們兩個還是一樣,以前只要三兄弟有人有事,總是一直在一起的樣子,直到現在還是我最寶貴的弟弟了。
  小清抬頭看著我的眼睛,清澈的碧藍瞳孔上倒映出我的模樣:「不要迷路喔。」
  我倒。。。「不會啦。」接著我把兩人轉過身,推向去高中部的道路上,溫柔的笑著:「小鳴,照顧好小清阿。我等等辦完會去你教室找你。」看著走向前方的兩人,一個溫暖的笑浮上我嘴角。
  「恩。」小鳴回過頭,對我點點頭後,一隻手搭著小清的肩上,走開了。
  看著兩個弟弟走遠後才放心的轉過身準備要去行政大樓問的時候。。。。。。才發現事情的嚴重性,完蛋了,這裡是哪裡?
剛剛因為小清一直拉的關西,沒看清地方,現在就站在中庭的位置。看著中庭分出來的6道,突然一陣腿軟。
  讓我想想....哪邊是東西南北.......我記得太陽是東升西落。
  當我抬起頭,卻看見左邊一顆太陽,後面一顆太陽.......我靠!是誰把兩顆太陽裝載天上的!?就算是人造太陽也不要這個時候出現在天上阿,平常明明就只有一顆。
  又無奈的低下頭,想碰運氣隨便走一條的時候,突然一個綠球滾到我腳邊。
  「這是什麼?」低下身,把綠小球拿起,翻過來卻看見一顆明亮的藍眼,一眨一眨的看著我。
這眼睛真大.....不知道戳下去會怎樣.......
正起坏心的我,好奇的舉起手,準備戳下去的時候,那雙藍眼怒目了起來,藍眼下突然長出滿是尖牙的嘴:「哇....」
  「哇阿!?」嚇一跳的我,直接把球丟了出去,同時手也保存了下來。
天阿!現在的球都開始會咬人了嗎?
  被拋出去的球一陣綠光,小球開始化成人型,一個綠髮的少女跳在我面前,一手扠腰一手直接比著我的鼻子:「無理小人!竟敢隨便碰球瓦魯星的人。」眼前的少女綁成馬尾的綠髮,藍眼中帶點黑,淡黃色的肌膚,矮了我一半,身高只到我腰際。身穿高中部的白色連衣裙,左胸上印著魔法系的老鷹圖騰。
  「喔...那真是抱歉。」我搔搔頭,抱歉的笑道。
  女孩愣了愣,可能有點意外我會這麼老實的偏過頭:「算了!不跟你計較。」正打算大慈大悲的放過我。
  要走時我叫住了她:「等等!」
  她疑惑的轉過頭:「幹麻?」
  「那個.....行政大樓怎麼走?」
  「......你後面。」他指了指我後方,便路出一種遇到白癡的表情走了。
  我後面?
  轉過身,才看見一個圓形的金屬大樓出現在大樹後面。......他剛剛是在那裡的嗎?滴下一滴冷汗,才發覺,我的路癡是不是又加重了?
  無奈的笑了笑,聳聳肩走了過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