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有生以來,遇過最"囧"的考試----國文

今天是期末考
國2的,分數關西到重點班,
其實,今天的考試表面下很平凡,

當你知道內再如何時你還會發現一點都不平凡。
今天我有帶手機去學校!至於為甚麼帶就自行想像吧=ˇ=
下午第一節考語文(國文)((這邊是分班考試的
其實我當初還想說會不會很難,因為國文的古詩詞什麼(文言文)我都沒背
而且很多課都哩哩辣啦ㄟ((台))
所以還小點小警張的說
鈴響了。
我前面的男生她問我說有沒有語文資料,我說"有語文課本。"他則點了點頭
我知道他要幹麻,所以我就把課本借給他,說"等下要給我喔"他點了點頭
然後進來一個男生,((同班的,這裡我叫他陳少路
他整個很囂張(算是那種混混的),
他手上拿個兩張卷子,貌似就是今天考的。。。。。。。((其實我也不清楚,因為在後面

然後老師就進來發下卷子啦
然後就廣播說考試注意項目啦
像什麼
"寫紙條作弊者、帶手機者、違規者,一率零分處理"
就這樣之類的
我就不管他開始
寫寫寫,算還蠻順利的啦,除了有要寫詩的以外都寫了,
當我寫道一面半的時候((總共有4大A4的版面))
老師似乎發現前面的男生在作弊的時候
把卷子和課本拿走,((通常,被發現作弊的話都是以零分處理
((話說那是我的課本ㄟ!!那時我緊張阿!!因為是我的課本阿!!我怕老師會把我抓去ㄚ
((其實在那之前我已經把要問的問題給他了,不會寫的也寫了))
所以想說,算了,就繼續寫
寫寫寫,當寫到第3面的時候,
好了
班上傳來一陣音樂"原來~我。。。。"((忘了~
老師原本坐在講台的椅子上,一聽到音樂馬上站起來
剛開始我想說會不會是外面的,但仔細聽,好像不對?
老師就開始找,找到ㄧ個女生((他跟我同班的,這裡暫時叫他小靜
老師蹲在旁邊,拍他大腿,剛開始小靜有反抗一下,((老師是女的= =
就搜出一個手機!
然後打開手機案的幾下,後就把它的卷子拿走((後果因該也猜的出來吧
((說實話@@我還蠻驚訝他居然有帶手機的說!!因為!!他之前都跟我說沒有阿!!
話說= =我對他默哀了5秒
為什麼?
因為小靜它的成績比我好ㄚ!!算是那種"不是混"的那型阿
單是一科零分可是會動搖到整的盤吶!可想而知有多嚴重吧?
為他默哀了一下後,就馬上關掉自己的手機了= =
一整個下來-----順利!
作文題目是"這也是課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