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有生以來,遇過最"囧"的考試----秘密2

同就跑過去問他((我這時去牽車,((騎腳踏車
去的途中看到班上總是在一起的那群男生在跟物理老師說話((稱老羅
((沒聽到他們再說甚麼,就去牽車
回來彤才告訴我
彤"物理要重考耶"
我"甚麼?誰要重考"
彤"不是誰,是我們"
我"@口@!?真的假的!!??為什麼?"
彤"因為剛剛老師說,卷子的答案外洩,所以要重考"
我"蛤!?不會吧!!!"((一臉絕望
彤"對阿!!哪有這樣的!"這時就看見前面的他的朋友他就叫住他們
((從這裡開始= =是我最震驚的事了
彤"ㄟ!物理要重考耶!"
((有3個女生就稱甲乙丙
乙"蛤!?為什麼?你聽誰說的ㄚ"
彤"真的!剛剛我們物理老師說的!因為物理答案外洩"
甲"蛤?不過也有可能耶"
乙"為甚麼?"
彤"你不曉得喔?你的卷子呢?有嗎?"
乙"甚麼卷子?"
彤"前幾天我們老師有給我們發卷子當作業!結果裡面一堆原題!!剛剛的考試最後1題也是原題!還有好多選擇的。"
我"對阿!!超多的!"((所以難怪我寫的才不感覺太難,
丙"阿!?不會吧!!"
彤"還有人把全科的卷子都偷了!"
我"摁摁剛剛就有校警過來抓人阿,大概3。4。個左右吧,對吧?"我我問向丙,因為是同一考場的
丙一臉好像忘記的表情
乙"全科!?"
我"副科也偷了"
彤"說不定會重考耶!物理答案都外洩了"
甲"是勒(這邊的方言)我身邊也有答案!"
彤"中戴也有!"
我"他也有!?所以才在中午的時候他們??那麼那個男生就是。。。!?"((想知道詳情請自己問我= =我懶的說了
彤"摁摁"
甲"答案是別人給的((說誰我也不認識))"
甲"就是在下課的時候阿,我拿給ox抄,之後又叫吳凡快抄。因為只不過是依張紙阿,所以別人都以為只是在超電話,所以都沒人注意,吳凡過來抄的時候別人也湊的過來問"你們在幹麻?"然後就變成全班的人都在抄!!圍了一堆人!(中間有點忘了,總之這時好像有說到一個女的跑來問他)你這哪裡來的,我那時就在發短信阿,我就說"不曉得,路上有人硬塞給我的"然後那女的就一點都不相信的表情,我就說"真的!那人我不認識!是他硬塞的"那女的就說"算啦!隨便你們"後來我就蠻不爽啦!考試的時候我就說"算啦!老子交白卷可以了吧!?""
乙"然後勒?你真的交白卷喔?"
甲"是咧!(方言)我只寫了選擇提拉,填空提拉後面我都沒寫!只隨便寫了甚麼東西。我還當著老師的面,把卷子拿到ox面前說"喂!ox!幫我寫拉!"那時真的試不爽阿!"
我"蛤!?那全班抄的話,那不就都一樣嘛?"
甲"是咧!"
乙"阿!?那我不就完蛋了?在考的話根本。。"
丙((一臉難以置信
彤"是咧!"
丙"那這樣他肯定要查拉!查誰有答案啦!"
乙"那他在重考的話我不就要被抓了?"
丙"他因該會拿這次的成績在和重考後的成績比較,這樣不就查出來了!?"
乙"我不保證我重考後的成績會。。。。。。"
((大家一臉沉重
甲"阿~心裏好虛阿!!"
我"不過不太可能重考吧"
彤"是咧!而且重考又很花時間"
丙"對阿!還要再出題甚麼的。"
我"暑假完因該還會有一場分班考試吧"
甲"是咧!"
乙"摁。。。。。。"
((大家又一陣沉默
丙"走啦!邊走邊講阿"
彤"那我先回去囉"((住在學校不遠= =差3~5分而已
甲乙丙+我"掰掰"
就這樣結束了
話說,這真的蠻扯的ㄟ,考卷被偷,答案外洩,結果重考
= =真的有一種很想扁人的衝動!
不過重考感覺還是不可能阿
因為它的卷子是全縣統一的重考的話會很麻煩ㄟ
不過作弊這件真的也是很扯
不過這邊或許就是這樣,為了達到目的,而不擇手段
這就是這裡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