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有生以來,遇過最"囧"的考試----物理

話說考完
我就跑到他旁邊問"@@你的手機被收走了!?考卷也.......怎麼辦?還好嘛?"
他一直低著頭,看的出來他在哭阿ˊˋ我就拿紙給他,安慰她幾句((因為它似乎很不爽= =
然後女生就聚集過來((其實= =女生的座位一推都在這裡!!!我卻單獨依人的在男生哩!
他們只跟他說了幾句,就開使在檢查自己的手機有沒有關好禁音
說實在,這真的蠻慘的說
我就坐在旁邊,看他們說話,下一節考物理,((沒希望的一科
就上課啦~前面那個男生問我物理行不行我當然搖頭= =,後又問我有沒有手機,(我已經把它打開了
小靜前面的那個女生((其實他之前的考試都跟我同依個考場,還不錯
他跟我說,我等下會傳給你,你再給前面的男生,我點頭
之後考試了
話說 = =
我每次考物理時選擇很討厭阿~!通常都不寫選擇,先從填空開始,然後是做圖,再來就是做答題了
說實在!!我居然會寫ㄟ!!其實後面的作答題意外的不難,還應付的來((其實很多跟前幾天老師發下來的卷子的題目一樣((就是原題
寫到一半,外面突然走進兩個警衛((這邊較校警 = =但我習慣叫他警衛
他們,看著名單,從班裡面抓了3。4個貌似混混的男生(其中包刮陳少路
也不知發生甚麼事,所以也沒特別去在意
寫完會寫的後
就剩下選擇和一堆填空了
((話說!!楊文康原本說會跟我的!!!居然完全沒接到半封!?
不過老師其實老師就在我後面 = =就算真的發過來,我看我也沒有那個膽去看吧。。。。
我就趴著無聊畫畫,看到隔壁的男生似乎寫完了選擇+填空在給他後面的那個男生
原本也想叫他也給我的,但後來想說算了,在看看吧
後來那出去的人陸陸續續的回來,
而手機一直都沒有動靜,
我開始自己往選擇攻了,這個時候撇見旁邊那個寫完的再用窗戶
就叫了他,((他似乎不知我在叫他= =
他也看著我,問我有沒有膠帶?((這邊的交代可以來改錯的字,詳細就不說了= =
我搖搖頭,就拿出立可白,他就跟我借,
我就撕了一張紙,上面寫"選擇。。。。。填空(下面寫的,)"
丟在地上((其實要他剪的,但似乎我的技術很好?這字剛好擺在外面,剛剛好的看見
他沒有撿起來,只對我點了點頭,然後就開始行動了。我只靜靜的再等啦~~
就這樣,我順利的寫完!
則最後兩題我沒寫,一半是不會寫,一半是不打算寫
因為我沒興趣上重點班(資優班)所以就給他空下來,反正我這種程度的分數可不能太高阿
太高就會發現我作弊
所以就沒寫囉
前面的男生似乎很急= =?因為他一直問我"短信發過來沒?"
之後就看他可憐,把紙條給他((畢竟他也幫過我ㄚ
很快就下課了!收卷!
這個時候
我才聽到一個大秘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