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有生以來,遇過最"囧"的考試----秘密!?

我在收東西,

旁邊的那個男生的後面也在收,後來我旁邊走來一個以前同班的人((叫他逸

他在問我明天考什麼,我當然跟他講啦

這個時候

那個剛剛旁邊的後面((這樣說好麻煩= =乾脆直接叫他A好了

A:他們那些人偷卷子耶!((一臉我再說大秘密的表情

我一聽到就變"◎△◎"這個表情

逸:對阿!

A:他們敲開老師的(那個大樓我不知叫甚麼名字)門,進去偷了所有的卷子!!

我:哇靠!!真得假的!?全科耶!!

A:全科阿!!剛剛校警就來查

逸:副科也偷了

我:阿!?

想想,才發現,原來陳少路剛開始拿的卷子就是偷來的!!??

之後我就跟小靜回教室

一路上她整的很緊張,((畢竟剛剛阿= =

回到教室

窩一見到楊文康就一直比著它的鼻子激動的大叫

"你妳你妳你!!就是你!!!明明說會跟我發的!!"

他就激動的說"我原本也想發阿!!但是!他媽的B老師一直坐在我後面!我整個嚇死阿,哪敢發阿"

((恩。。看來情況跟我一樣= =

我說"靠!你也是喔!!我後面也一直坐著那老師= ="

他就說"你曉得嗎?昨天我跟你借的那張卷子上一堆原題耶!!我抄的快爽死!!"

此時我一陣怒,學他們這邊的口氣大叫"你他媽的小B阿!!!"

就把他從桌子上面推下去((他坐在桌上

(之後就一直鬧

後來老師來了!

老師"大家考的好不好?我們班有人違紀嘛?就在剛開始考試的時候,學校就搜到10個違紀的人,都被抓去學校寫悔過書,不知道我們班有沒有違紀的吼!我現在還沒去查,要是有的話現在最好自己站出來喔!不然被我查到會更慘!別以為違紀只有零分這樣而已!作弊違紀的話就分不到好班阿!還會有一堆麻煩上身的ㄚ!希望我們單真的都沒有違紀的ㄚ。"

說到這裡的時候,我一臉"慘了!"

因為小靜他是乖學生阿!也很拼

我就一直幫他扇風,他現在一定很緊張吧。。。

放學後我就跟阿彤他們一起走,

阿彤跟我說

"藍他也有作弊耶而且他也被老師發現,可是老師沒記他的名字,因為那個老師認識他!"

我"靠!真的假的!?哪有這樣的!"((藍是我們班的一個成績不錯的男生,我都暗自叫他小藍

彤"對阿!!"

我"我們班還有誰有違紀的嗎?"

彤"不清楚"

我"陳少路他們偷卷子ㄟ!"

他突然停下腳步,瞪大雙眼問我"有偷道嗎?"

我"有,而且還全科的!包刮副科"

彤"真的偷到了ㄛ"

我"還有,小靜他也慘了"

彤"他怎麼了?"

我"它的卷子被收走,手機也被收走,就是上課的時候好像有人打電話給他"

彤"他可能忘記用震動的了吧",這時剛好看見小靜

沒有留言: